close

老人沉迷保健品 女兒上《四大名助》求助孟非


老人沉迷保健品 女兒上《四大名助》求助孟非

網易娛樂3月10日報道 本周四晚22:00東方衛視《四大名助》,一位高學歷老太太被女兒控訴“鬼迷心竅地沉迷保健品”,竟花20萬在傢囤瞭各式各樣滿客廳的保健品,“藥販子”把市面上200元的保健品以4980的高價賣給媽媽,媽媽竟然還滿心歡喜地認瞭他作瞭幹兒子!同期,還有一位嚴厲“虎爸”,兒子割破手就雞精推薦醫縫針,爸爸竟不許醫生打麻藥;為瞭鍛煉兒子,這位爸爸竟把六歲兒子帶去網吧體驗社會……

可愛老太沉迷保健品

二十萬買“藥”認銷售作幹兒

本期節目,一位來自上海的女強人來信稱“自己在外說一不二,可是在傢滴雞精哪家好的日子卻是沒法過瞭”——傢中72歲的老母親兩年前瘋狂迷上瞭買保健品,兩年來傢裡成堆的各式保健品竟花瞭媽媽20多萬!現在媽媽已經變成瞭各大藥商的高級會員,不僅常被藥商召集去聽“健康”講座,更過分的是,“藥販”把市面上200元的保健品以4980的高價賣給媽媽,媽媽竟然還認他作瞭幹兒子!讓自己擔心之餘也是哭笑不得。

面對女兒的控訴,這位老太太說自己大學畢業,退休前是中學數學老師,也算是個文化人,並不是女兒所謂的胡亂買藥,“我雖然被他們騙瞭錢,但這藥吃下去有沒有好處,我心裡都有數呢。”老太太委屈控訴道:“我花我自己的錢買點藥吃,我女兒竟然還驚動瞭居委會、110,現在鬧得街坊鄰居都知道瞭。”還玩笑大呼:“太丟人瞭!我要跟女兒同歸於盡!”可愛的樣子逗得觀眾爆笑連連。提到幹兒子的事,老太太也很是無奈:“我女兒呢,工作不在我身邊,我和八十歲的老頭獨自生活,生病的時候女兒也沒辦法來看我。她口中的‘藥販子’知道我病瞭,不僅打電話關心我還常常來看我。我覺得人傢對我挺好挺真誠的。”

老太太還提到:“我這麼大把年紀瞭,本來是不想上節目的,就是看瞭前面的節目,覺得孟非你在節目裡講得話很有水準,把《四大名助》的‘助’字體現出來瞭,我才來的。”讓孟非直誇“老人傢有水平”。

“狠心虎爸”兒子縫針禁用麻藥

帶六歲孩子“泡”網吧體驗社會

上有老人溝通問題,下有孩子教育問題。本周四的節目中,一位媽媽苦惱自己的丈夫在教育孩子上太“極端”:兒子六歲半的時候老公就以“鍛煉孩子”為由帶孩子頻繁出入網吧,導致兒子現在變成瞭懷孕滴雞精一個“遊戲迷”,老公甚至打算讓兒子停學一年鼓勵兒子去嘗試喜歡的事物;在傢的時候,老公每天讓兒子扛十斤的桶裝水上五樓,大雪天孩子扛著桶摔倒瞭,也死活不讓別人扶,說要鍛煉男孩的意志……

更讓這位媽媽難以接受的是,有一次孩子切蘋果時不小心割到手,去醫院縫針,老公竟然不準醫生給兒子打麻藥,兒子疼的亂動老公還一個巴掌打過去不許孩子哭,“我當時就愣住瞭,不能理解這個當爹的怎麼能對兒子這麼狠心啊。”媽媽表示自己的教育觀念比較傳統,為瞭孩子的教育問題跟老公也爭論瞭無數次,卻還是討論不出結果。孟非也感慨道:“別看《四大名助》看上去很歡樂,其實都是重大社會問題!前面是老齡化的問題,現在又有教育問題!”

黃舒駿做客苦惱嬌妻“太能吃”

孟非秒變“小粉絲”


本周,音樂才子黃舒駿做客《四大名助》,孟爺爺瞬間化身“小粉絲”開心表示:“很多年以前,在我很年輕的時候,舒駿老師就是我的偶像,我是聽著舒駿雞精禮盒老師的歌成長的。”黃舒駿也感慨道:“感覺明明也沒多少年,我就見證瞭孟非從孟弟弟變成瞭孟爺爺。”引全場觀眾爆笑連連。

在被孟非問起生活中的煩惱時,黃舒駿透露:“自從結婚之後,我的減肥計劃就一再的失敗。我真的很想減肥,但是我老婆以吃為人生最高目標,沒有辦法,我隻能陪她吃。”聽罷,一旁的謝依霖自嘲道:“胖不胖其實跟結婚沒關系啊,我沒老公也是照樣胖!”

“名助”孟爺爺如何上助老、下助小?本期能否誕生新的“煩惱之王”?一切精彩,盡在本周四晚22:00東方衛視《四大名助》!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程誠_NK兒童滴雞精推薦2362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jqd646a2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